黑布大旗

一个辣鸡 ‖ 本命铁罐阿银老叶 ‖ 现沉迷绿谷小天使无法自拔

【锤铁】坏水管

×今天记单词随便翻到仨单词:catholic, harmony&arrogant×
×然后,就有了这短小的啥啥啥×
×十♂日铁的第一日×



托尼突然意识到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那个穿着沾有似乎永远都洗不掉的污渍工装的水管工,每天都会出现在他的眼前。

不知道比一般人尺寸大了多少个码的背带工装松垮的耷拉在身上,宽大的裤腿上缝满了口袋,里面丁里哐啷的不知道放了些什么。灰色的背带边缘被磨出了层次不齐的线口,底下一层打底的棉质黑色T恤被虬结的肌肉撑的只剩薄薄的一层,男性的热量和荷尔蒙仿佛随时准备汹涌而出。

修女们突然窃窃私语了起来,托尼了然的往外一看,那个水管工正站起来伸了个懒腰,他的每一抬手每一跨步,都牵引着全身的肌肉有序而富余力量的移动,逆着光,像是一座打了腊的雕像,又像是一副嵌在门框里的名贵油画。

只是个水管工而已。

修道院的水管已经如此老化了吗,回头拨些经费来修缮一下吧。托尼想着,无趣的挪回视线,继续接受主的教导。

索尔伸了个畅快淋漓的懒腰,活络了一下长时间保持一个动作而有些碍滞的筋骨,余光瞄向那个正转回头去的棕色卷发,嘴角往下一撇。

根本没有注意到我……队长说的办法一点用都没有。索尔有点难过,撩起被汗湿得更加紧贴在身上的T恤擦了擦脸,身后果然又传来一阵刻意压低的惊呼。

反正那个可爱的小卷毛不会惊呼的。这么一想索尔就更难过了,任谁专门跑过来天天给心上人秀身材,心上人却岿然不动,都会难过的吧。

索尔收拾好工具箱,礼貌的拒绝了修女热情的用餐挽留,离开之前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看那个可爱的小卷发,然而果然仍是个背影。

“算了”索尔摸摸口袋里的小道具,“果然还是听洛基的建议好了。”

就今天晚上吧。索尔想着,不由自主的露出一个爽朗的笑容。

The first SHOOT, END.

评论(3)

热度(57)